Translate

Tuesday, July 16, 2013

凹凹籮籮的管++

加國最大超市連鎖店凹籮 loblaw 今早宣佈以一百二十億股票加現金方式收購, 加國最大藥房化妝品零售集團"喪爬屎質嗎?" shoppers drug mart

消息一出, 喪爬屎質嗎即刻喪爬 24%, 凹籮也亳不凹籮地升了 6%, 連帶媽媽公司"阻住話死蠢" george weston 也升5%.

管++是凹籮員工, 靚仔主席 town hall meeting 宣佈這個大喜訊息(是不關乎萬民的)喜形於色, 問,"你地有邊個女生有喪爬的喪柯怕聞積分咭, 去那兒買過化妝品的, 可以站起來.
個個人面面相覷, 因為凹籮和喪爬, 聽個名都知(一慢一快)係互相對立. 不好意思企.
靚仔主席,"不用怕, 只要信: 統計話有八成女生有喪柯怕聞積分咭. 你該不會是另外兩成罷? 放心, 從前凹籮同喪爬彼此有仇, 在那一天就成了朋友."(註二)

管++風光得意的話,"你快點喪爬去寫 blog, 成日叫我賣凹籮, 46叫到現在 52, 睇清楚, 我又賺. 好似蔡東豪話女生投資通常比男生叻. 投資股票係有自知之明凹籮的人(女生)比自作聰明地喪爬買來賣去的人(男生)更賺到高回報. 你日日寫 blog, 今晚一定要分享一下."
billy,"好, 管++叻, 懂得 buy & hold, good job.
對, 我認同女生平均回報比男生高, 太多買賣的男生回報跟交易次數成反比例."(註三)
管++ great job, i am impressed. keep it up.
(我係真心, 管++的確很了不起)

註一
路 2.10

註二
可 5.36
路23.12

註三
bilibala,"billy可算是平均男生嗎? 他比一般人儍, 屬於低低地的喪人.
19蚊買宏利, 跌到10仍繼續買, 而且買更多, 不斷買, 甚至買到入去做, 收埋 stock purchase...."
管++,"你累我宏利蝕左好多."
billy,"是嗎? 我又買了,你跟嗎?"
管++,"不買! 蝕還買, 你不是說利息不加它就不升么"
billy,"對, 不升才買, 有錢就買了"
管++,"加息才買啦"
billy,"加息就買不到便宜的."
不知問了多少次,"凹籮45了, 快賣掉它?"
管++,"賣掉干么?"
billy,"買宏利."
管++,"no!"
以小投資者來說, 管++己經很了不起的了. 我敢說, 她比平均女子優透. 同基金比亦絕不遜色.
補充: 宏利升定左, 長遠我仍相信它可上到 35, 但這一次升浪大概差不多了. 我再有錢不會再增持宏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