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July 14, 2013

等得起

去過渥太華白河玩急流, 希臘聖托尼亞大山島溫泉, 聖地牙哥樂高地水世界, 令我深切悔恨, 哀哭切齒到撕裂衣服的就是我沒有一個入水能映, 出水能攝的防水相機.
我是個忠心跟從主的人, 過程中我學會了等侯. 於是, 我學以致用, 舉一反三地等侯股票低買高賣, 等侯一首第一期樓盤出現, 等侯未來商店最抵買的60吋LED smart 電視減到 999, 又等侯防水相機降價.
亞伯拉罕求神不滅所多瑪, 由五十個義人一路求到十個. 多屬靈的呼求!
我見防水機三百, 唔捨得, 二百, 都覺太貴, 一百五, 仍十五十六, 好掙扎, 去到一百, 我就開始按捺不住.
主阿, 我該不該買呢?
本周 shoppers drug mart 大減價, 50, 同管++分享我內心那份感動. 管++就送了這禮物給我啦! yeah, 感謝主! 多謝管++.
管++還好欣賞我, 要向我學習, 問我點解咁忍得手.
我告訴管++, 我是個忠心跟從主的僕人, 過程中學到的其中一個屬靈操練就是等侯.
我就是學凡事等侯:
等侯股票低買高賣,
等侯一首第一期樓盤出現,
等侯未來商店最抵買的60吋LED smart 電視由1599減到 999
等侯防水相機降價.....
我等了又等, 等了卌年, 等到神賜給我最愛的管++.....
我等侯主, 勁過做看便等天光. 我等侯勁過做看便等天光. 天光了就可以收工, 而我等了一回仍願再等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