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July 31, 2013

一名經人講讀經(bible 101 ep1)

如果你問 billy 有什么恩賜, 我會告訴你, 神呼召我去成為一名經人, 讀經就是我的召命. 我寫 blog, 填詞, 在教會團契和雜誌社編採, 甚至是財金分析, 直接間接都是一名讀經人的本份, 甚至可說是本能.

所以想用這 bilibala bible blog 和你分享 billy 的讀經.
有不少人覺得我聖經理解夠勁夠熟, 有更多人覺得不以為然, both is fine, I get used to both.
我只希望透過這平台同你分享我過去十五十六年讀經的心路歷程, 種種掙扎, 一些心得, 怎樣堅持多讀多聽和晝夜思想神的話語.

如果我做到, 你同樣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