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追女宮心計

團契成班男子組去任食壽屍. 沒有女子的飯聚主菜任論如何豐富也會覺得單調. 為了彌補這份主菜的單調, 主題自然又是百談不厭的「講女」.

蝸牛不在, 只有大隻佬, 可以比較暢所欲言, 哈哈.
不然, 一句什么「揀偶不是揀樣靚身材正」「不是單憑岩 feel」就什么興緻也沒有.
早知道這某程度上是事實, 神是看內心, 而 Billy是既講內心也講外貌, 是 Billy 膚淺嗎?

不是Billy 膚淺, 大概因為 Billy 要拍拖, 而神不拍拖, 由一開姑神就不理好醜, 愛定了我們, 要和我們「結婚」, 同在到永遠.

但 Billy 不同, 這么多豆豆, 我又不是相士, 又不是 X-ray, 怎知道那一條最好最襯我?

食豆還可以隨便, 食魚生不新鮮會肚痛.

神為什么要創造美味可口的魚生?

假如食物只求充飢, 那美味可口是否膚淺?

牛肉串燒要燒得香噴噴靠的是香料, 那一男一女心連心的心心相印又靠什么?

向向陽光小子是不錯的老師, 之前和現在的女友都有內心(assume)和外貌(sure).

他說 1st impression 好重要(如果 1st impression 已經破產, 被人家覺得悶呢?)

他還傳授我和生力啤三招識女仔必殺技: 1) 接送 2) 做義工 3) 教女仔
(教女仔投資成嗎? 越來越多女仔請教我.)
向向陽光小子:「難D, 教煮甜品.」
Billy:「我不吃甜品.」
旁過多口祖:「去死, 你一定要學食甜品.」
Billy:「點解?」

愛情似玩 poker, 不一定是本錢多就贏, 大概要有宮心計.

多口祖:「識女仔要有話題. 像你這樣開口問工作/學業就死得.」
Billy:「我又好難變得像老簫和核凸佬那樣口花花, 又好難像蠔哥般這多么話題, 點算?」

Poker 成為贏家. 一鋪 6 夫佬, 贏了兩家(多口祖 & Stephy) 近乎所有資本, 雖然不計錢, 但像枝強心針.

Poker 也宮心計了得, 追女仔大概也成罷

小怡大概沒有希望 :( 再 Google 一下有什么女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