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傳聞

自從投資了迪士尼之後, 就被酷愛迪士尼的管 + + 問長問短. 又問我對上海迪士尼的看法, 又問我迪士尼公司的前景等等.

那日, 她沒有約我去迪士尼, 卻去公司咐近的 Moxie's 食午飯, 因為迪士尼剛出了業績, 她約我問迪士尼. 從來未想過 Billy手上一個投資了小小的公司, 居然變成最花時間的分析之一(是解釋多於分析), cost and benefit 失了平衡, 哈哈! 當是為教育而犧性, 真偉大.

本來單單她約我問迪士尼也好好的, 但居然被人撞見, 而且即時變成八卦雜誌頭條.

八卦記者:「我收到風你和個女子成飯.」
Billy:「你又知?」
八卦記者:「現在全公司(Billy 舊公司)都在唱你.」
Billy:「什么事也沒有.」
八卦記者:「但有目擊証人話你兩個拖手仔」
Billy:「沒有.」(豈有此理, 從末拖過女仔手, 居然傳到有.)
八卦記者:「有目擊証人話你兩個行得好近, 個女子靠埋你身邊.」
Billy:「那有? 離開成尺都叫靠埋我身? 難道要離開一丈遠?」
八卦記者:「真的沒有什么?」
Billy:「我經常和女仔食飯, 難道個個都是我女友? 」

是也無妨, 但不是的話, 豈不是妨外我追其他女仔. 這個 cost 真無法估計.

忽然覺得投資迪士尼風險高了許多 :P

Moxie's 的鮮茄三文魚意粉

點了個素菜簿餅, 有鵝芝士和露筍, 一軟一爽, 一個濃香一個清甜, 幾 match.

管 + + 點了個 mini mouse食. 朱古力滿瀉, 由杯從上而下流到餅上, 好 cute.

八卦雜誌頭條經常有 Billy 女友的傳聞, 市場也關注 Billy和女性朋友接觸走勢, 而定出各種分析, 評論. 不管官方網頁如何陳述, 什么Billy 未為拍拖定出時間表, 什么仍在考慮中, 旁人大概樂於八卦, 多於了解真相.

哈哈! 唯有娛樂大家. 下次再同大家分享團契飯聚如何大逼供 Bil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