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升呢

表妹結婚, Billy 告不到假, 只有小得可以告得到假陪老彿爺返去主持.
沒有小得, 就回到 Billy 煮飯 mode!!!

起初兩日出街食還可以, 之後食到有點不對勁, 決定多辛苦也要堅持煮飯仔.

忙了一星期的加班, 放工, 買菜, 煮飯仔/約了朋友, 然後倒頭便睡覺的日子, 早晨才寫 blog.
一個人住買菜真的傷腦筋.
  • 周日煮燒排骨 + 炒豆仔
  • 周一煮蒸豆腐 + 西洋菜湯
  • 周二和 ITM 同管 + + 查經
  • 周三煮餐肉蕃茄磨姑湯蝦子麵
  • 周四和舊同事 reunion
下周食什么好? 想至少有一餐煮得豐富一點, 哈哈, 牛柳, 羊扒, 魚, 蝦, 蟹等等

今日放假可謂行程緊密:
  • 一早寫 blog
  • 早餐
  • 回家預備今晚團契
  • 在家中等侯包裹 (Amazon 用 UPS 寄書給我, 不是去郵局 pick up, 而是送來, 送了兩次我都在公司, 今次不想再 miss, 唯有留在家等. 嘩! 周六周日不能 pick up, 一至五還要去到 YORK 才能 pick up, 太可惡. 難怪 UPS 這公司這么屎. )
  • 午飯
  • 帶了新買的 netbook 去升呢
Netbook 是買給小得, 陪小得玩, 就為她改名作小意.
小意是個專心一事的小妹妹, Billy 要替她升呢

要加快小意的工作能力最好就是為她增強記憶以及鍛練耐性.
小意只會專心一事, 被人一激就死, Billy 帶她去豬腦國師那兒練丹, 喂小意食了兩激, 現在小意被人激幾激才發火, 耐性進步了. Yeah!!!

現在, Billy 要小意進行壓力測試, 激小意三激, 看小意氣質是否如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