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把脈

這幾天不知何故, 兩腰感到易常酸痛, 半夜睡眠不寧, 居然不斷出冷汗, 身子不由自主的抖震.
起初也不太在意, 只是在一日裡, 祈禱間中提及, 向天父乍乍嬌而矣.
到星期天晚, 真的痛到在家中行兩步路也痛才有點害怕, 問天父:「喂! 攪乜呀?」
聖靈:「Billy 明白神的心意, 你一定都深知肚明, 也不用任何人/神明告訴 Billy.」
Billy:「Ok! 我知道現階段當作什么和不應作什么, 也知道從今以後不能作什么, 你要怎樣, 開個"價"?」
聖靈:「你知我向來不會在這些事上討價還價.」

(終於到了 renew 續約的時侯, 對上一次是07年, 這樣 Billy 再和神立約.)

Billy:「我即時給你"訂金", 之後的再照著立約條文遵行, 但我要你醫好我, 令我不再酸痛, 不然, 這約書就不成立, 我會依然照前約而行.」
聖靈:「成! 你要何時消除酸痛?」
Billy:「明天早上.」
聖靈:「成! 好叫你知道神的大能.」

就這樣星期一早, Billy 回復正常, 神將力氣復歸於他.

Billy:「感謝主! 現在我知道你是神, 從心中敬畏你.」

星期二早上, 天父再為 Billy把脈(Billy的發冷仍在, 可恨前晚何故只求止痛而不求止冷, 講多兩隻字不就平安大吉.)

聖靈:「你三焦經脈(主內分秘)錯亂, 以致陰陽失調, 所以會打冷震和腰痛.
你小時侯傷了手太陰肺經(神講說話忽然似武俠小說中的神醫), 所以你周而復此的病就是肺病.
到你中學時代學懂了清修, 實在是以三焦經脈為首, 令生理心理平和而將手太陰肺經的問題減輕了.

因你三焦經脈暢通, 所以你比人平靜靈明, 能處變不驚,
你又以此來建立與神與人的關係, 又能在財經市場上點石成金.
可以話, 三焦經脈是你身體 20條經脈中最強,
今次, 挫傷你的三焦經脈當然是有身體 外因內因.
但也是我的手段, 要你知道你一切作為都在我手中, 也是我令之成就.」

Billy:「主啊! 我要怎樣才可以完全治好.」

聖靈:「三焦經脈轉弱, 再壓不住你手太陰肺經, 所以你這兩日咳才復發. 除了早睡早起, 多食生果蔬菜, 做運動這些老生常談. 回歸正常生活, 你知我想說什么, 這樣對你對身邊的人也有益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