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December 1, 2008

掃街

上周日(11/23)和本周日(11/30)都和弟兄姊妹去了教會附近「掃街」, 為12月20日, 快要來的佈道會<幸福未知數>造勢(造勢, 講得幾威).(詳情請溜覽這網址: http://peoplesgospelchurch.org/joy 有 video clip宣傳片)

所謂「掃街」其實就是在教會附近的街上, 走到家家戶戶的門口插佈道會的單張.
(Summer時曾經試過, 有朋友因我們這行動受感動來了又接受了主.) 現在 Winter再接再厲, 再來造勢. 雖然天寒地凍, 手腳亦有點抖震, 就算此刻望出窗外還是呼呼呼, 刮著大風雪, 卻無阻我們作「清道夫」掃街的決心和行動 (大不了還有幸福傷風素).
完了崇拜/主日學, 餓著肚, 所以急急腳的派單張. 不過我相信這樣的天氣, 遇到街上路人的機會會比 summer少, 無所謂啦! 一班人去「行街」本身也值得興奮雀躍.

掃完街當然要醫飽個肚. 孔子日:「食, 色, 聖也.」可見食午飯多么神聖莊嚴, 不容有失. 換轉平時, 一班弟兄姊妹要花15分鐘時間研究, 等侯和尋求神的心意, 決定去邊間餐廳食. 當放 church同辦工室/學校放 lunch一樣, 這15分鐘的延遲令我們不管去任何一間餐廳都是人山人海. 可能「等侯」本身就是神的心意, 我們又要花15分鐘等位.感恩是: 掃街變相將這些輪侯時間縮短, 一入餐廳就有位, 可以點菜, 一點時間都沒有浪費.

食完飯又是時間再尋求神的心意, 研究今晚食乜野. 同 Charlotte & Fiona去了 No Fill 買菜. 有感動煮肉醬意粉, 就煮肉醬意粉啦! Fiona介紹我買 Classio的意粉醬. 她說這隻意粉醬比較酸, 要加糖加奶(好似粟米片咁?), 不過, 我到真正煮的時侯卻忘記了加糖加奶 :P 但我卻加少更多新鮮蒜蓉和新鮮磨菇, 還加了些米酒, 令到那些肉醬帶些酒香. 炒任何菜式加些酒總是錯不了.
出來的結果也不俗, 至少不是太酸, 好味呀!(又賣花讚花香)

可見各師各法, 出神入化, 唔同師父就唔同玩法.

再來個溫馨提示: 12月20日下午1:30 <幸福未知數>, 準時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