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March 19, 2010

三屍會嬸

傳說地球上有三條屍, E 屍, 律屍和會計屍, 都是世人最盼望變成的走肉行屍.
因為會一條屍都有他的必殺技:
  • E 屍能令遲早變死屍的你我繼續做走肉行屍
  • 律屍最會最拿手令你無計可屍
  • 會計屍就懂得不用倒行逆屍就平衡到所有 ABCDE( Asset, Borrowing, Credit, Debit & Equity)
昨日早見完 E屍, 黃昏又致電律屍, 講買屋

律屍婆:「喂!」
Billy:「是乜東東律屍? 我是 Billy (會計屍), 我買了新屋, 要找你」
律屍婆:「你是新客還是舊?」(第一個問題就古怪)
Billy:「應是新, 但我之前找過你」
律屍婆:「你是乜東東?」
Billy:「不, 我是什么什么介紹」
律屍婆:「你是乜南南?」
Billy:「不, 我是 Billy.」
律屍婆:「記得(真?), 你間屋幾時 close?」

談了15分鐘, 律屍真好, 變個名, 印張紙, 打個電話, 同政府查數, 再畫隻龜, 就收 $1,800.
比, 比, 比, 留比你賺, 鬼叫你是律屍, 果然令我無計可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