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March 2, 2010

生力啤也移民

周日, 生力啤來 date 我:「幾時請你食餐飯?」
Billy:「幹么請我食飯?」
生力啤:「移民成功嘛!」
Billy:「對, 值得慶祝.」
管 + + 忽然走過來:「是不是聽者有份?」
這次居然真是聽者有份, 請管 + + 食飯, 不知還請了誰?

管 + + :「吃什么?」
生力啤:「一是(任食)火鍋, 一是韓燒.」
管 + + 扁嘴:「這樣 heavy?」接著笑:「反正你請, 去那裡而成.」

夢想有個 hot day 的我當然是想韓燒, 不過生力啤想火鍋, 去有得「混醬」又可以盡情去滾的滾鍋.
哈哈! 像管 + + 講反正生力啤請, 去那裡而成.

今回生力啤也移民, 在工作証完之前一周收信, 可見耶和華以勒, 神的供應讓我們 never say never!!!

生力啤是 Billy 的好朋友之一, 經常一齊食「齋」港男講女講股仔.
金融風暴前後, 當教會人人都不講股仔時侯, 只有生力啤和我一起沒有飲生力啤地唉聲嘆氣, 愛情觀方面, 生力啤和我在食「長齋」之餘, 都反對和痛恨保護主義, 又同樣認為外在美並不膚淺, 因為神同樣喜愛真善美, 就算膚淺, 也至少深知自己想要什么, 比假冒為善純真得多.

這幾年神對生力啤的試煉也真不少.

申請移民遲遲未 ok, 令生力啤經常拿著工作証提心吊膽, 又令他很難找到工作. 眼看毒精算的同學仔畢業做精算屍, 自己卻無法「屍變」, status 未定又不能/不想追女仔(其實追住先, 想來那女仔若喜歡她也不會介意), 白白錯失機會(我沒有籍口, 仍在吃「長齋」, 點算!!!!)

生力啤雖然沒講出口, 有時不開心也可理解, 但他對神仍然有起初的信心. 仍是那個有疑問就會敢於發問, 每周採排屍班和獻唱屍班的生力啤.

我知道耶和華以勒, Somewhere out There 神一定會在不久預備份工同位靚靚伴侶給生力啤, somewhere out there.

That we'll find one another, in a big somewhere out t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