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和青蛙有「扭」約會(6) 生死時速

條條大路通扭約, 由波屎鈍去扭約真可謂車水馬龍.

當中亦有 Billy 死過翻生的經歷:

話說 Billy 以時速 100km在高速公路的慢線飛行, 離開前車有 3個車位距離. 遙望遠方, 每條線都暢通無阻, 風和日麗, 天氣晴朗. 忽然, 前面架車轉線, 才驚覺再前面的那架車(張郎)正在急停(Billy 相信那車最多只有 20km/hr.) 嘩! 我快他慢, 眼見已經淨下一點點距離, 幸而隻腳調得比隻眼快, 即時煞車又怕尾隨的跟尾狗倆來不及煞車, 會撞我屁股.

要轉線? 身邊那條線的車子仍以時速 100km飛馳而過, 轉不了. 真是「殺」又死, 不「殺」又死.

不過情況實在太緊急:
「神啊! 我未結婚, 不想這么快在天家見你, 救我.」
「死就死, 煞他死呀.」
煞盡才在千鈞一髮的一瞬停下來, 離張郎不到一尺位, 「煞他死, 感謝神. Oh No!!」

望後鏡的那隻跟尾狗也遇到同樣掙扎, 而牠選擇了出線.
不過情況沒有因為跟尾狗出線改善, 因為跟著跟尾狗的那隻蚤拿又要在全無先兆下急煞.

我望著後鏡, 眼光光的看著隻蚤拿凈下半個車位就撞我屁股, 時速仍速過 50km, 心想:「今回 die hard, 變硬筴心餅.」

峰迴路轉是: 蚤拿在那一剎那轉出避車處, 它過了我足足個半個車位才停下來.
假如牠 kiss 我屁股, 我一定比最毒的西尼羅蚊 kiss 我死得更慘更樣衰.

每日出入平安也真是神恩典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ahahha~~~Thanks God!!take care br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