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拜年

大年初一, 自然要去拜年.

第一個拜年對像當然是麥當勞叔叔, 一清早連主耶穌的殿也未去, 就和老彿爺, 又帶同小得及 Billy 仔一齊去同麥當勞叔叔食早餐.

食早餐前同同檯耶穌講:「感謝主, 新年有麥當勞食, 我不求主令我食麥當勞有健康, 唯願主令我食麥當勞有開心愉快, 奉主名求, 阿們」

老彿爺問我同小得:「何解你們永遠都點早晨全餐?」
Billy:「因為經過10年經驗, 同我多年研究, 早晨全餐是最好味.」
老彿爺:「何解這么多油.」
Billy:「因為多油才好味.」
老彿爺:「所以人話, 越好味的就越不健康, 真的有道理.」
Billy:「其實, 神造萬物, 越好味的就越健康.」
老彿爺:「這是什么道理?」
Billy:「越好味的就越有營養, 不健康是因為我們暴飲暴食, 營養太豐富之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