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三十而立(6) 學生哥

畢業10年, 某日回大學校園走走.
輸局是每個學期都會光顧和「輸」錢的地方. 每次都被斬到一頸血.

York lane, 大學購物中心

這印度餐廳是我近畢業時開張, 那時錢不多, 只會花 $3.00 食香料飯加薯仔

遲些日子有地下鐵到 York.

如果當年有地下鐵就好. 哈哈, 多些機會
記得有次等巴士, 前面那女子看每日與主同行, 我在看聖經. 上了巴士, 對坐(當然是故意), 後來又一齊轉巴士, 就這樣雙視一笑:「乜咁岩?」就開始對話, 認識了.
畢業後才失了聯絡.

當時認為貴的日本餐廳

以前沒有藥房

肉痛買正版 Mircosolf Office 2000 的地方. Student version 也要 $293.

Student center / food court 多了閣樓
有次同 John 遇到一班人在這兒人來人往地踢"in", 邊踢邊和他們傳福音.

York 的汽水機, 和百事 sign 了10年約, 每年賺 $70萬專利再加 profit sharing, 果然識賺錢. 想學賺錢? 入 York!!!

7點上堂, 最愛 $3.99 食 pizza + 汽水. 特級 pizza 要 $4.25. 不過 Pizza Hut 變了 Pizza Pizza.

從未外面西門吹雪

曾在這兒一晚讀完約伯記, 一個讓我學嘵 inter healing 的地方.

學生團契入口

209室, 日日同同學仔唱詩祈禱食午飯開會...

曾在這裡發現廿元, 我蠢到路不拾遺

在拉記門口認識 Mandy, 後來帶她信主.


Mandy:「你是否 Billy?」
Billy:「是, 你是?」
Mandy:「我是 Mandy, 我有某某朋友識你」
Billy:「okkkk?」
Mandy:「我同你同一班讀.....」

最常在這裡溫書, 因為靚女多, 有得望.
那時有個樣靚身材正的白白的女子, 我敢說每個男生在這裡溫書都為了望見她. 但每個都不知如何結識她. 97年12月17日, 是她主動來認識我.

靚女:「你好」
Billy:「你好」
靚女:「我留意了你一陣子, 你讀 intro accounting 嗎?」
Billy:「是」
靚女:「可惜我舊卷(桌面上)嗎?」
Billy:「隨便」(受寵若驚)
靚女:「thank you, 你在讀什么?」
Billy:「聖經」
靚女:「你今日考聖經?」
Billy:「不, 同你一樣考 intro accounting, 不過不想溫書, 就看看其他(坐了6小時, 讀完啟示錄&創世記 70章經.」
靚女:「信耶穌是什么?」

認識靚女還有機會分享信仰, 後來考試成績 ok, overall 90.02% get A+ , 真感恩.
之後一齊溫書, 成為男生羡慕的對象. 於是越多人喜歡和我一齊溫書.
自從 Billy 轉了用 TD bank, TD Bank 就由全加拿大第五銀行漸變了現在的第二大.

上堂前用一包 2% milk 支撐到下堂, 又省了不了.
老佛爺給我 $35,000讀大學. 用了 $3000買了豬腦, $1500支了第一期租, 學費花了 $16000, 書簿花了$4000. 吃喝玩樂全由投資回報支付, 感謝神, 到畢業, Billy 還剩下 $10,500, 可以袋袋平安.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