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蒼海豐田(下)之 + + 有求

當年 Nelson 因水門事件, 醜聞暴光被逼下台;
今次乘著 Toyota 油門事件, 去逼她割價.

Round 1 Fight!!!

第一回合, 玩得非常禮讓. Billy 基本上只問那經紀有什么 promotions.

經紀大衛:「現在 promotions, 減$750, 另外兩年 maintenance 免費, 好抵」
Billy:「這位小妹妹剛畢業, 是否有 $500 discount?」
大衛:「有証書証明就 ok.」
Billy:「上網你個 promotion 減$1,000?」
大衛:「那是上個月, 今個月兩年 maintenance 免費, 更著數, 差不多 $750.」
Billy:「但你的車有問題, 還可以減多少?」
大衛:「Yaris 是最低 model, 減了這么多, 沒有錢賺......」

Ok, 今日放過你(未能 test drive), 明天再戰.

三個人去韓食, 商量對策
羊肉煲
費了這么多嘴頭和牙力, 食人參雞補補.

見到養樂多, 管 + +立時興奮地叫道:「你今日飲左未?」

明天還要撕殺, 見到管 + +這樣真有點兒滴汗.

Round 2 Fight
試架 Yaris, engine 比較 noisy, 加速慢, brake 得太緊, for 管 + + ok la.
http://dealerrevs.com/pictures/1976873.jpg
鐵漢 16號找了他哥哥亞倫助戰, 也幸好有他坐陣, 不然只懂計數的 Billy 一定戰不下去.
亞倫和大衛力戰了一個多小時, 由客客時時到了互相單打, 繼而白社會講數似的, 像要拿刀互插一樣, 好恐怖.

大衛:「你好野, 揀正時侯來, 但架 yaris 我做又開心, 不做又開心, 賣不到也罷.」
亞倫:「總有得再減」
大衛:「你知 wholesale price 幾多, 我賺得你 $75 commission.」
亞倫:「依家 $75 好好洗......」
大衛:「你即是話我賣架車連賺 $75 commission都唔值? 你等陣出街食都 $75.」
亞倫:「不是, 我是話我 $75 好好洗, 我日日食包, 勁 cheap.....」

觀戰期間, 偶然望到身邊的管 + + 坐在旁邊, 傻下傻下的拿著支 minnie mouse 筆當神仙棒般在手中揮動, 就覺覺分外格格不入.

正如一個與世無爭的小孩踏著輕快腳步, 彈下彈下, 穿過殺氣騰騰, 槍林彈雨的戰場一樣格格不入.
又有如葉問和人比武, 那小朋友踩單車出來一樣突然.

此情此境, 我忍不住走入廁所大笑一場

辛苦了兩天, 總算完了, 等管 + + 請你食闊佬炒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