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January 25, 2010

快熟時代

周六放工, 去了 Fairview Mall 行街. 交通擠塞,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 跑到 food court 找麥當勞叔叔, 誰知有許多小朋友排著隊塞在前頭. Billy 等啊等, 仍未有機會選餐.

在等侯中讓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排的隊注定較慢, 據分析, 因為廚房在最右邊, 而我排的隊在最左邊, 那服務人每次去 pick up 餐菜, 來回至少花多兩三秒時間. 這么一來, 忽然好想轉隊, 又會想起這歌.

看兩眼就會 不會再受訓
踫上了十秒 已經變熟人
我有我熱情 我有我體能
就是沒有空 多等

但轉念又想, 反正不太趕, 轉來轉去亦未必快了. 何況生活節調太快, 那會察覺到麥當勞叔叔的「生活」細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