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January 22, 2010

婆婆哇哇

嘩! 靚 miss 連兩蚊 round off different 也要我 look into 同改, 豈有此理.

一日最期待是一小時的午飯時間. 一個人坐在 Loblaw 超市上蓋, 一邊望著人來人來人往的顧客, 五彩繽紛蔬菜水果, 一邊看書.

忽然坐在背後的婆婆和我談話, 說什么想我替她打電話.
原來有車接婆婆, 但遲遲末來, 想我替她打電話問問.
(Billy 一向怕打這樣的電話, 因為也不知如何啟齒.)

接線生話車子在 12:30到, 找不到婆婆, 皆因婆婆記錯是 13:15. 接線生話會替婆婆叫的士云云, 但要再等 10分鐘. 收線後, 婆婆要我再她打電話. 這次更難, 因為婆婆不記得電話號碼 (oh no)
幸而婆婆記得那機構名字, Billy 就打 411去 Yellow Page找, Yellow Page將電話轉線去那兒, 告之婆婆會遲到, 叫某某人等等.

事後婆婆話要多謝 Billy, 想比錢, 當然不接受, say 完 good bye就走.

忽然覺得自己會行會走, 甚至有個手機也是種有必要珍惜的福氣. 工作幸苦點, 感情是未有著落.
但 is perfectly fine.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