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January 18, 2010

假如這是真的

和 hello kitty 並 Jessie 去北灣. 由於她倆分別會在今年尾明年頭結婚, 沿途不斷談及婚禮和婚宴籌備.

一個婚禮要籌備一整年, 這過程對某些人來說是精彩, 叫人人為你高興, 對某些人來說則是麻煩又勞民傷財. 不知你是那一群?

訪問過不少人, 女仔一般為籌備婚禮雀躍, 男仔一般怕麻煩, 但不太介意辦婚宴. Billy 屬後者, 而且是非常愛將「點解要擺酒」拿上 table 討論的人. 但亦因此受到各界評論.

柏 C奶是最忿忿不平的:「人家養大個女, 嫁比你, 你不擺酒怎說得通?」
生力啤也和 Billy 同一陣線:「人家也養大個仔, 令你多了個仔, 你有著數.」

一直羡慕張女俠同尖尖, 不擺酒, 去拉屍和家俬註冊 & 蜜月這份幸福. 能將時間, 心思同金錢花在對方(愛侶)身上. 就像在動物園做秀表演的小動物得以走到野生洞蜜月一樣自由暢快.

我期望自己有這份「兩個人的幸運」, 但只流於期望. 視乎我將來另一半及她家人喜歡, 我喜歡她就什么也是好的, 假如不喜歡她也不會成為我的另一半. 這樣什么也都不喜歡.
當然, 我也會表達這小小期望, 希望她不介紹又不會太大 reac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