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July 11, 2009

行夜市

多倫多夜市, 在我家附近, 於是成班朋友一行十數人相約在我家集合, 停車和步行出發. 眾多小食檔, 任君選擇, 可惜每檔都是人山人海, 等食等到我心痛那種.

朋友開了間, 當然要支持!! 辣魚蛋, 冷麵都好美味, 價錢亦公道.

Christy 妹妹也來創業, 賣炒雪糕, 我們當然鼎成支持, 由黃昏到晚上....

原來炒雪糕是這樣子.

臭 豆腐條人龍長到打蛇餅, 打蛇餅打到不知去了那裡. 好不容易找到了源頭, 但正好和兩個女仔同時一齊排. 她倆一直認為我打尖, 但我又不覺理虧, 互相你眼望我眼, 排到後來, 那兩個女仔越逼越過份. 我唯有開聲同她們講:「人太多, 究竟誰先誰後很難講, 如果你認為你先, 我讓你行先(假如我打尖, 我不會笨到剛才在龍尾打尖嘛!)」為了一包臭豆腐排半小時已經夠low B, 還要你爭我奪, 更low B, 誰是誰非, ladies 1st算罷.

行夜市是要支持 小 Nel, Siu公子, 小 But同核凸佬開 show. 在等開 show的時侯, 爭取拍照留念, Set up 了好一段時間, 好心急呀.....


=> HK Yahoo blog 又 upload 不到相, 請 go to 百度.

http://hi.baidu.com/bilibalatalk/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