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July 15, 2009

樓覽 (4)

沙漠梟雄結尾, 當 Lawrence 攻下了軍事重鎮大馬士革之後, 回到英軍總部, 見到阿拉伯酋長和英軍司令官坐在一起, 阿拉伯酋長跟 Lawrence 說:「打仗需要少年人(Lawrence), 現在談和平, 需要我們這些老人家.」

小 得好像 Lawrence 那樣衝鋒陷陣, 走遍南北西東, 馬不停蹄地樓覽. 經過三個月天堂式樓覽, 在揀屋和估值上, 小得不斷升呢, 現在已去到一流境界, 去到間屋, 經紀還未報價, 他就可以準確的叫出:「我估呢間屋賣 $XX, 比盡係咁多咁多.」可能比正牌地產經紀更專業和落力. 厲害!!!
100201.jpg image by fitzzhao
我觀察力低又忙, 價比價如何計出它的值恐怕我永遠學不會. 好像 Apple 和 Dell 功能一樣, 為何一個價高一個價低? 是因為它的值不同嘛! 為何中移動, 中聯通一個價貴一個價賤? 是因為它的值不同嘛!
屋, 我只能價比價, 還末懂看它的值. 感謝神, 我有小得, 做到我無法勝任的事.

樓覽需要小得, 談細節, 談條件, 談金錢就由 Bilibala 去做.

找了 TD Bank, CIBC, Scotiabank 和匯豐按揭格價, 屎橋成功了! 將會為未來廿五年節省 $75,000利息支出, 感謝神!
不過, 最近公司忙半年結, 放工忙樓覽和按揭, 加上美國公司公報半年結, 三樣加在一起, 好像做三份工似的, 所以倦透, 寫 blog 也減少了, 希望樓覽事件可以快些完結, 好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