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July 3, 2009

由雅虎到呀龜

雅虎的博客實在令人失望, 而且有每况越下之勢. 上線速度出奇的慢, 上載圖片以致做任何動作都比小烏龜爬爬還要慢, 到了忍無可忍的時侯了. 所以, Bilbiala 決定要另起爐灶. 於是去了百度開了一個户口.

嘩! 實在比雅虎快得多, 雅虎!!雅虎!! 你怎能稱為虎呢? 不如叫呀龜罷!!
所以, 以後 Bilibala 的所有分享都會雙線發展, 一在呀龜, 一在百度, 看不見龜也可以去百度嘛!

Bilibala Blog Blog 址
百度空間 http://hi.baidu.com/bilibalatalk
雅虎香港 hk.myblog.yahoo.com/billy-bilibala

百度唯一美中不足是不能 back date(預設文章公佈時間), 又或者是我不懂罷, 其他功能, 到現時為止也頂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