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July 6, 2009

求主准許我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 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甚麼、

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徒 17:24-25)

求主准許我

作曲: Adam Tsui 填詞: Billy Lau 編曲: Adam Tsui

v1 粵語版

求主准許我為祂建立居所,

我的心渴慕永居在主的聖殿, 在主裡安躺.

求恩主准許我奉上, 我將身心所有奉上,

榮耀, 至高, 尊貴, 全能的主宰,

使我順服, 敬拜, 事奉, 學傚主的愛.

:

靈程像障礙賽, 但感激恩典恩惠常在無論那境况;

燃點似燭光在黑暗照亮因主照亮我;

我最感恩是: 參與建立神治國邦, 這建立原是建立我.

後記

想到植堂/擴堂, 就想到以色列史上第二位君王 - 大衛.

他用了半生時間: 籌備資金物料, 令四境平安, 讓民心歸向, 設計建殿籃圖, 安排事奉團隊.......

大衛將身心所有奉上, 但從撒母耳記下第七章, 他卻發現原來是神透過建立神既家(聖殿)來建立大衛既一家.

 

盼望你透過以下呢首詩歌學習大衛對神既奉上, 同時體會同接受神要建立你既家, 祝福你一家既心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