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March 4, 2012

夢中神(1)

周六團契, 分享各人的夢想/理想, 以及如何為那夢想禱告不斷.
引出兩個值得思想問題:
1. 夢想人人有, 但什么合神心意的夢想? 我有這樣的夢想么?
  • 一講之下, 原來大多數人都沒有這樣的夢想, 那如何尋得這個夢?
  • 學唐唐的廢腑之言:「我最大的夢想, 就是找到我最大的夢想.」

2. 沒有夢想, 我就和大多數人為營營役役的生活和追求不斷禱告, 但怎樣能夠做到圍繞式(全方位, 有層次, step by step, 越趨明確)的禱告?

  • 一講之下, 原來大多數人除了「咪繼續求 lor」之外
  • 事成了就感恩, 事敗了神要讓我學習, 未有結果么? 學等侯 lor
  • 聖經故事人物似乎比我們更更更清楚神心意, 容易跟從神
  • 對於我們這班 in general 清楚, 再講生活一點, 實際一點就不太清楚的凡人, 又如何?
既擁抱夢想, 又在夢想之中活出神的心意, 怎去跟從那「夢中神」?

團契過後我開始更深入去想, 我想到兩個創世記人物 - 亞伯拉罕和挪亞!!
容大家有點空間去讀讀 12章 & 22章的亞伯拉罕, 和第6-7章的挪亞, 然後下回 Billy 再分享他在這二人中的體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