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March 6, 2012

將來婚詞(3) 蜜語

管++問:婚禮中可以用多少句聖經金句?

Billy:"通常一句起兩句止,其實沒有規定,婚禮是我們的,我們可以決定."

Billy 揀了詩篇16, 我的好處不在耶和華神以外

++揀了以弗所書413節,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身量。

這段經文表達出Billy & ++同歸於一,不單是蜜運中同歸於一,而是在真道上修身齊+,而且成長成熟的更深認識主,和眾人一起建立教會這個大++庭.

離開大學後的辛辛學子不再背著書包,轉而用經驗拋書包

進入教會,上過初信栽培,浸禮班,聽過上百堂講道(兩年左右),亦漸漸蓋掩那本仍然未全部熟讀熟記的聖經,憑著三寸不爛之所謂基要真道跑去參與教會事工

好比一間新屋,裝修好,打掃好,但入住後從來不再清理和維修,仍然可以住人但好快殘的結局不難預測

多人是這樣,但我不希望我的++是這樣,如果我部ASUS 平板豬腦可以由honeycomb 更新成 icecream sandwich , 那些內置的 hardware and feature 可以更有效運用,google 可以做到, apple 可以, 那么神來來去去只有三度板斧實在太講不通。我不信生命艱難到一地步是我無法更新,也不信聖經深到一個地步我們無法讀懂,因為我相信更新和潛而默化所在乎的 是那 user friendly's o/s developer 而不是 various users. 我相信我們這一家潛藏著一個又一個 holy honey 的軟實力和硬能耐, 可以透過讀聖經, 被神的話語讀出來 unlock 和更新, 令生命生活以致週遭更屬主。(註一)

有兩種人不會更新部機,一不懂,二不敢,怕 RAM 不足會拖慢部機,但願billy 管++ 在真道上同歸於一, 越發holy honey.

註一

有些裝修只不過是維修; 有些 upgrade mini , 只不過是周而復此的 debug; 重生之後, 也經常有蟲生, 這是正常而且經常, 從蟲生中更新正是周而復此的重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