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March 7, 2012

魔姫珠之啓示(3) 童話

Billy 和管++的愛情就好似童話故事一般.

塵俗的童話, 歌詞是這樣:

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從前有一個兼俱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有神一般的智慧,基督一般心腸的女王,某日,天上的神非常喜悅她,就賜她一面魔鏡。女王非常喜悅,拿著問:"魔鏡魔鏡,世上誰人最靚?"

魔鏡:"白雪公主最靚"

女王"豈有此理, 那誰的身材最正?"

魔鏡:"太多了,排到大角咀都非到你?"

女王:"人的容忍是有限的,雖然我有智慧也有基督的心腸。"

魔鏡:"我也只是實話實說,我可不像 siri, 只說你愛聽的資訊。"

女王:"我也只可實話實說,我可以把你摔碎,再用siri找出白雪公主,送apple給她。"

魔鏡:"太好,這就証明你心腸歹毒,只有唐老豬的智慧。"

女王很是生氣走去求告天上的神,天上的神因為非常喜悅她,於是對她說:"我的好寶貝妹妹,我送魔鏡給你是讓你照清本來面目令你變得更美更可愛更痛我喜悅,你可要對你的心說,耶和華阿,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就這樣女王一直學著接納魔鏡的諫言,欣賞白雪公主的美,神於是將魔鏡變成君王, 和她一起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人和神非常喜悅他們這一++的心亦天天增加。

管++就好像神賜給billy的魔鏡魔鏡

billy經歷2011年魔姬珠事件,不但沒有跌倒,反而在各方面變得更完善充實成熟,這事以後,神再次呼召 Billy,放下自己, 在整理資產上盡力幫助身邊有需要的人,同時呼召管++做Billy理財的魔鏡

Billy:"管++管++,神呼召我去幫人了。"

管++有神的觀察入微:"我覺得你不該去教人投資和理財。"

一個和神完全相反的答案,是Billy聽錯了神的呼召還是管++這塊魔鏡也有矇矓混沌的時侯?來人,拿Siri來,我要送Apple給白雪公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