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March 18, 2012

I Pat I Tea

喜歡在宏利工作, 其中一個原因是可以隨時選擇在家工作, 省掉三小時的交通時間, 可用來作更有意思的事情, 例如同最愛的管++去high tea

原本在家, 可又回到公司附近, 古有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 我今夭卻三過公司而不入


和main 街那間high tea 不同, 沒有英國19世紀的古典味, 室內設計頂潮呢

蠻方便的選茶方法

選了茶葉, 待應送上來的茶壺, 我還以為是阿拉丁神燈.

糖也不同

頭盤一個焗芝士通粉, 有種令人難以抗拒, 唾連三尺的香噴噴, 叫我們欲罷不能地食光它

我們約了 3點就放工, 每日遊戲人間, 順便劫富濟貧, 間中鋤強扶弱, 像黑旋風忍者般為民除害的張女俠.
Mini - i - Pat

三層, Billy 真大鄉里, 究竟品嘗那一層先呢?
原來男女是不同的, 管++同Pat Pat 想試上層先(雖然最終是先選中層), 而我這男子漢大丈夫當然由基礎開始.

基層三文治是三文魚, 蛋蛋和青瓜.
三文魚之貴氣, 蛋蛋的樸素, 青瓜的清甜, 這就是基層嗎?

味道而言, 青瓜比較普通, 三文魚和蛋蛋都非常有水準, 雖然我還是覺得 Main 街那三文魚比較好味.

迷你 size 的鬆餅外表香脆內裡鬆化, 再塗上忌廉牛油或檸檬奶油更可人.

甜品, 哈哈! 不是我的朋友. 留給管++同Pat Pat

Bay Street 金融中心裡的 I Tea center 記念品 - 充分代表我們這批夾心階層的夾心餅

心病還須夾心餅醫, 食塊夾心餅啦!
Pat Pat, stop "dream"ing, 又夠時間返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