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August 25, 2008

08年 Summer Licious之後

7月中同弟兄姊妹去了downtown summer licious. Summer licious之後, 他們想去唱K, 我又沒有興趣, 於是大家去了酒吧(其實我想回家, 但去酒吧亦無妨).

我們叫了一大瓶啤酒, 乾飲太悶, 大伙兒玩「大話骰」, 輸了便要罰飲一杯. 除了同事fairwell party, 間中去酒吧飲兩杯外, 從來不去酒吧, 在家中歎紅酒白酒倒是常有.

不去酒吧, 那些猜枚遊戲和五花百門的罰飲原因真叫我大開眼界, 學了不少. 本以為喫珍珠奶茶的小店才越夜越熱閙, 原來酒吧亦一樣.

更有趣是: 那些猜枚遊戲變一變, 就變成有趣團契遊戲, 沒有人告訴我, 我根本想不到呢? 其實在許多事情上, 用在正當的地方上, 就能服事神和人. 世界上有好的遊戲可以引入團契, 在主裡在教會中好的生命又如何影響和改變社會/世界? 除了一味傳福音, 福音本身的大能是什么? 難道僅僅上天堂, 叫人入教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