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March 21, 2011

你好靚你好叻

周六同管 ++ 去 Kitty & Adam 婚禮, 柯傳道訓勉.
叫 Adam 常向 Kitty 講:「你好靚」Kitty 向 Adam 多講:「你好叻」令夫妻關係便進深.....

之後, 同管 ++ 回來就笑說:「管 ++ , 你好靚!! 哈哈! 我由一開始就這樣跟你說, 也不用人家教.」
管 ++ :「Billy 叻, 比利叻! 你估估這是什么意思?」
Billy:「什么意思?」
管 ++ :「1. 比你叻! 我比你叻! 」
管 ++ :「2. 啍, 比你叻哂 lor!」
管 ++ :「3. 比利好叻 :)」
Billy:「好肯定是第 3 個」
管 ++ :「對么?」

今日, 勁早上班, 途中想到管 ++ , 又想起這兩句話:「你好靚」, 「你好叻」忽然主耶穌又走出來插嘴.
主:「你覺得你好靚, 你好叻容易嗎?」
Billy:「容易呀! 我常常講的, 也是由心講的, 你知道的.」
主:「你知道為什么容易呀?」
Billy:「我喜歡管 ++ 其中一樣是喜歡她美&可愛, 那有人覺得醜八怪還喜歡? 同樣, 如果管 ++ 不覺得我有欣賞的地方也不會肯接受我呀! 這當然容易, 當然不用學了.」
主:「答得好. 這兩句說話是你們的 RRSP (加國退休計劃), 是留到幾十年以後, 當你的管 ++ 不這么美, 不這么可愛的時侯, 你需要學的. 當你老矇董, 不這么精明分析, 做事糊塗了, 你的管 ++ 就需要學欣賞. 你現在不用學, 但要有心理準備, 將來有太多日子你要去學的. 你依然願意講 - 我願意!! 嗎? 當你們有衝突時, 你依然願意講 - 我願意!! 嗎?」

主啊! 我要珍惜今日, 這些沒有壓力說「你好靚」, 「你好叻」, 「我愛你」的日子, 因為這不是必然的. 感謝你加給我們, 願將Billy和管 ++ 這一家獻比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