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March 8, 2011

掌聲鼓勵

最近小 nel 同我分享每次都有讀 Bilibala 的投資分析, 教會團契又有用 Bilibala 創作的詩歌, 甚至有人因此上網去 google Bilibala 的對某某詩歌作品在 blog 分享, 天使BB 話有經常溜覽 Billy 的 blog.
這一切都有積極的鼓勵作用.

過去一年填詞, 寫投資分析都減少了. 回想起來, 主要是覺得默默耕耘似乎是石沉大海的那種無奈.

  • 對填詞在思想神和表達真理上有要求, 但卻要 trade off 一唱即明即受鼓勵這個賣座點.
  • 投資分析被人說是 show off, 也許亦非常容易變成 show off; 不想太表面化, 但太 technical 究竟有幾多人明?
領小組查經好泄氣. 究竟是 Billy 帶得很差? 還是一個個心散, 不投入, 又不肯想深一層的佔了大部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