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May 21, 2010

陪著我

侄女由加利說因為我最近忙搬屋, 但她卻幫不什么, 所以 feel bad, say sorry.

坦白說, 我真的覺得侄女好乖, 其實她肯陪我, 聽我埋怨兩句, 長氣地說搬屋, 供樓, 投資等愁煩不就是幫了我這叔叔最大的忙? 搬搬抬抬, 當然留給一班兄弟(特別鳴謝天氣先生, 愛迪生, 木頭和肥驚四個兄弟幫)!!

見由加利還是滿臉慚愧: Uncle, 不是的. 我真的沒有幫你什么....」

Billy:「其實神都沒有"作"什么? 我買屋, 神沒有現身替我 paid down mortgage; 我搬屋, 神沒有現身替我搬搬抬抬; 更可惡的, 我大掃除, 神也沒有幫我吸塵. 如果我吸一二樓, 祂替我吸地牢你說多好!」

(不如請個工人.)

Billy:「神沒有動手, 但我仍然感恩, 覺得祂在這搬屋事上好好, 好鼓勵我喎! 你說為什么?」

由加利:「為什么?」

Billy: 「因為神陪著我.」

由加利:「Thank you, uncle.」

現在做出埃及記, 寫到做會幕 - 代表神陪著人.

我想假如神只是出手救以色列人脫離為奴生活, 這與救生員救你一命然後離去有什么分別? 我又想, 有不少信徒信了耶穌為他們釘十架之後, 就不再返教會, 也不再 care 神和他們建立關係與否. 但神最寶貴的其中一件禮物, 就正正是祂的陪伴.

其實無論人神關係, 男女關係, 親子關係, be with 和為對方作了什么同樣重要.

搬了新屋後, 空間大了, 我還是留在大廳, 盼從在僅有在家時間陪下老佛爺同小得.

Thank you
由加利陪著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