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October 5, 2009

足球屎將

軍佬帶隊, 和 Winnie 還有愛登氏勿估先生去了 North Bay, 就是之後買了個墨鏡的那一次.
這次又是宣傳9日26日的中秋聯歡. 軍佬將那些宣傳單張放在暗黑的防靜電袋中. 加上宣傳單張那個三角形的交通標誌, 令我聯想到某些刊物的包裝, 為此笑了幾分鐘.

26日碰巧是朱利的婚禮, 所以 Billy 未必能夠去 North Bay.
在 trade off between 26日上 North Bay 還是 13日上.

假如有 7杯杯麵, 而其中1杯杯麵會中獎, 只要食中那杯杯麵, 其餘 6杯杯麵也會自動中獎, 而我只有一個胃口去食一杯杯麵, 我應該食那一杯?

(我好似大時代的陳滔滔, 如何狙擊有7間公司互為守望的陳萬賢? )

Billy 作了這樣的分析.

凡是舉辦節目, 若能親臨其中看到成果是最開心.
但節目精彩如沒有人欣賞也是枉然, 所以事前宣傳來得非常重要. 再者節目有恩雨之聲, 自己倒幫不了太多忙.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去13日做宣傳.

雖然, 不能親臨其中看到成果, 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踢波對我這個驚波的足球屎將來說真的有點難度.

我這個後衛, 只懂像人肉路障般擋住進攻者. 幸好我們那邊有個林源衫, 救了多個本來必入的好球.
那邊箱, 愛登氏勿估先生踢波卻有板有眼. 想不到勿估先生除了在股票市場對沖耍家, 在球場上對衝也了得.

正當各人在球場上撕殺, 在場外當然有大頭妹做啦啦隊隊長.

軍佬也在場外, 一見有傷者就施展軍 E本色, 做急救.

這次旅程除了認識了愛登氏勿估先生外, 還認識了黑衣人.

黑衣人不是球証, 他只是扮球証的波牛, 像隻牛般橫衝直撞, 兇狠無比.
我這個足球屎將和黑衣人可謂不打不相識.

黑衣人話:「既然大家做了波友, 你由 Toronto 上 North Bay, 可以在我家中留宿.」
屎將:「我們有時可能有好多人, 可以告訴我們你的家有多大, 能容納幾多人嘛?」
黑衣人話(語帶無奈和慚愧):「對不起, 我家的確非常細小. 地下那層只能容納到三四十人, 不夠大. 我有個 friend, 他有10多畝地, 而我只得2 畝多.....」
嘩! 屎將當場被黑衣人的謙卑和誠懇的答案潤到五體投地.

感謝神, 又找到人接待我們.
雖然威利哥(馬國明)嫌遠, 不去, 但下次 Billy 帶隊一定去. 有渡假屋不去, 太對不起自己. 當然, 威利哥有威利哥的盤算.

完場後, 約了李同史提芬去 Mama poon食飯.

老闆娘介紹我們食豆苗.
North Bay 也有豆苗食, 真好.

福建炒飯和乾炒牛河也可口.

還有時菜牛肉.

楓葉紅蘿白

那天老闆娘老公去釣魚, 釣了兩條魚, 一條自己食, 一條煮給我們, 果然新鮮. 和蔥和薑一起食更加香味滿溢.

次日早晨, 和軍佬, 大頭妹, 愛登氏勿估先生在海邊崇拜.

坐在海邊小木椅上, 今次有 Bilibala 講哈巴谷書第3章全章.

在崇拜期間, 有往來奔跑的建兒, 車水馬龍, 川流不息. 就正如 Wii Fit 裡面的長島跑步 mini game 一樣, 連跑步聲也類似, 偶然有一兩聲狗吠, 太似玩 Wii Fit.

午飯又去了 Webers. 愛登氏勿估先生買了一打牛肉漢堡.
原來買了一打牛肉漢堡會送 CD.

下次我都要買.

不過歌仔也不知好不好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