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楓裡的故事(1) 明天你是否依然去賭

旅行第二日, 在 Sault St Marie 酒店落腳, 晚飯吃什么才好呢? 當然光顧賭場.
試過和青蛙同小得去離瓜就瓜的賭場食晚飯, 又平又好食, 之後又試過去頑馬賭場, 平但不好食, 不知道這次好不好味

賭場為了招來生意, 所以裡面的餐廳通常可以用公道值錢換取超水準享受. 而且像 Sault St Marie 這類較多倫多小的城市, 入夜9點後就會變成個死城, 許多餐廳都會收鋪, 但賭場餐廳卻是 24小時, 保證有得食, 又不用煩.
賭場食晚飯還有另一樣好, 就是入去賭錢, 食飯就有 15% 折扣優惠 .
老佛爺為此非常不快, 見到 Billy 一聽到入賭場, 一提起賭錢就開心到手舞足蹈, 她就心如刀割, 誰知小得也舉手扶和 Billy, 一齊立志做和賭場來個「一夜情」.
小得安慰老佛爺:「賭場送我們 $10 (每人)泥碼, 博 2次大細, 就賺 $120, 即刻走人, 就算輸了, 亦不重要, 反正是泥碼嘛!」
Billy(自信地):「我入過多次賭場(其實不夠10次), 賭錢從來只有贏(贏過幾蚊 in total), 未輸過, 所以我相信今次都不例外.」

這次, 連小得也覺得 Billy大言不慚. 他們卻不知道, 股票 Billy亦不敢認自己做股神(因為真的和「神」級差太遠), 但賭錢.....哈哈, Billy 真的是倒倒倒倒倒倒倒神!!!

哈哈! 既然今晚賭場請我食飯, 而我又要借花敬老佛爺, 順便買野食給肥嘟嘟的小得, 當然要食豪一點.
先來個頭盤, 蒜蓉飽.
烘得外脆內鬆, 而且蒜蓉牛油香味濃馨但不算太油淋淋(跟據 bilibala standard - iso 9001)
老佛爺鳳據高處, 當然食當紅燒春雞.
肥嘟嘟的小得食魚, 賣相不好, 但也好好味.

Billy 叫烤焗豬扒.
上面鋪的 stuffing 是驚喜, 因為好鮮甜, 還有蜜桃.

三人都點了小薯蓉, 卻只點了一碟燒汁大家分享, 哈哈!! 食得豪也要精打細算, 就算賭場請都無謂浪費. 替賭場省荷包, 下次再消費.
誰說「豬扒」又難頂又不可愛?
看這白中透紅的小豬扒又夠正又夠索, 我見猶憐, 令身邊每個急「食」鬼口水狂流.
Ok!! 食飽飽, 付帳, 那待應男服務好, 小費也較豪, 無所謂, 付完帳再問賭場 claim 返條數. 小得想買大細, 風險太高(52% 機會有 100% loss), 回報又太低 (48% 機會有 100% gain), Billy 建議去玩吃角子老虎機, 據Billy話, 他未輸過, 於是, 小得和老佛爺唯有將信將疑又戰戰戰兢兢的跟住 Billy 看他如何 show quali(ty).

見那些賭徒, 玩吃角子老虎機只會按掣, 而不會拉手掣, 而我玩吃角子老虎機除了要求賭場為我食飯付帳外, 就是玩拉手掣.

賭場還送了三副撲克給我們.
哈哈! 贏了 $43.0, 賭場請了我們食飯!!
我都話我逢賭必勝!! 問你服末

其實, 逢賭必勝是可行, 而且有攻略.
秘訣就是這四句心法:
「以賭來換倒; 以不賭為賭; 長賭必定輸; 人請我就賭」

賭場送多少泥碼給我, 我拉了兩下手掣, 玩完, 就將 D cash voucher 全部print出來, 轉眼間將「唔用得」的錢變成「用得」的錢. 這樣我那裡能輸呢?

老佛爺贏了錢才識笑, 仲笑到贏了四萬咁口, 我不說, 人家還真以為她贏了四萬.
老佛爺問我:「明天你是否依然去賭」
Billy:「沒有泥碼, 我才不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