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December 27, 2013

從不喜歡收禮的一個

和管++拍拖後就有互送禮物的習慣,對從不喜歡送禮收禮的一個我,要送什么和收什么都很頭腦. 真想不清為何管++滿腦子都是主意,而且總是買到令收禮人稱心滿意之物.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想收什么禮物. 管++問我要盒lego與否,我喜歡砌lego, 亦夢想有間全是lego的房,但一想到除了砌的過程興奮外,純展覽也不見得有太大樂趣, 如果create 了一份想不斷砌的消費意欲又未必是好事.

管++真了不起,想到送對皮鞋給我. 對鞋靚與否,管++說了算(我是說什么也弄不清). 想來管++越來越明白,她有本事揀一對靚(for her satisfaction)
a. 穿得舒服,
b. 大減價,
c. bilibala持其股票的鞋.
 
這是令billy 收禮物收得滿意的元素. 雖然不用出錢,也求實用,不想別人破費,最好是其投資,感覺上可以賺回來嘛!也借此用用它們的產品是否good buy.

去年送了對UGG給管++,順便分析這公司,覺得好,就買了一點,結果賺了超過100%,今年送了一條Burberry頸巾,連帶在義大利買一Miu Miu袋在內, 分析兩間公司的業績和前景, 最後決定買入Prada. 計Tiffany + Co, Detector Outdoor 及 LVMH後,這是第四間高消費品企業. (難怪管++話我悶)

管++, 聖誕新年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