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牙買++(2) 只怕不再遇上

牙買加的新蘇格蘭銀行, 只十二層, 卻已是當地最高的商廈之一.

跟千里達和牙買加的財務總監開會, 兩個年輕女士, 該不過四十, 已經爬到分公司的第三/四把交椅位置, 真了不起! 跟是否愛主無關, 也跟我是否已經知足無關, 我自問沒有這么能幹, 想我的會計生涯, 大概頂多(亦希望)再上多一級, that's it.


今晚酒店每周一特的派對, 室外任食燒烤加樂隊伴奏. 我不想食得太盡, 還是在室內點了一魚湯和豬扒飯, that's it.

在酒店再工作多兩個多小時, 為明天 presentation 作最後預備. 公司部人頭豬腦 VPN 唔 work, 感謝主, 做了 back up files, 不然, 唯有帶兩梭蕉做 PowerPoint. 

那個室外派對, 開行個大聲公, 大都連房裡都聽得清清楚楚. 有趣是那樂隊唱了幾首歌, 就開始分享, 內容居然是講聖經和講耶穌, 一講講了半小時, 還有祈禱時間, 那牧師定主音歌手? 是旦, 還大聲舉手求主憐憫和赦免我們.....

我在房內一邊工作, 一邊希奇, 這兒那裡是什么派對? 不折不扣是個培靈加佈道會加 BBQ, 但好明顯它又不是宗教聚會而是每周一特的 BBQ 之夜. whats going on here?
曾見過教會弟兄姊妹如此邀請朋友聽耶穌, 在一間以賺錢為目標的五星級大酒店這樣發生, 我真是孤陋寡聞, 前所末聞見, 只怕不再遇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