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牙買++(3) 回到未紥時

老細起初以為我此次出差的目的是融合兩個國家的董事會財報, 後來才發現千里達那兒的宏願比這個起初的意圖大得多. 是要招兵買馬, 改善當地整個會計流程.

(window view from Scotia Jamaica head office building)
此行和牙買加的會計同工逐個見面, 請他們分享每日工作流程, investment statement, cash settlement, bank reconciliation, financial statement preparation, taxation.....我彷彿回到第一份工, 做散仔落手落腳做 day to day work 的年代. 不知不覺就十幾年!
day 2 meeting agenda + dinner @ 689, lol

此外, 跟一眾高管一起, 令我佩服有二: 他們是如此建談和善於打開話題天南地北, 投其所好;  提到工作, 總是充滿熱誠的 i love my work, i'm loving it, i never feel boring....你令見到他們心中那團火
day 2 dinner with Jamaica & Trinidad's management team

(在我過去接觸過的高管中也有許多這樣, 散仔較少這樣, 在教會弟兄姊妹口中也少感受到工作那團火, 火都嚟埋的感受分享就有不少, 當然, 不代表他們不努力不打算做好份工.)
lobster soup


我想係那樣有heart 之人才會紮才能做出突破. 返工為過日晨等收工, 人生有其他 life achievements, 每個人不同, 也是絕對冇問題. 
 Seafood pasta

我若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神想要自己點跟從佢, 心中有算, 我想就會少d認命同容易為自己處景感恩同向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