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國王的新 blog

偶然上到電視明星姚樂怡的網誌, 沒有仔細的閱讀其中的分享或相片, 但覺得版面和功能得比我使用的網誌優勝太多, 能夠加插影片, 相片, 又可以美化每個分享的字體, 顏色, 背景. 加上它擁有較好统計資料和網誌分類功能. 所以決定將 billy bilibala's blog 搬家.

意想不到是: 我還可以將過去分享全部按照當時的出版時間重新上載到這個新網誌. 單是上載過去分享, 亦花了我三晚時間, 一年超過二百五十個分享, 不算多但也算少. 希望盡快學懂使用 Yahoo HK提供的所有功能, 令 billy bilibala's blog在文字, 圖像和視聽效果上更多元化和更進一步.

再次多謝各位讀者支持.

我想 Yahoo HK亦提供網誌訂閱功能, 如何 set up 我暫時未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