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October 7, 2008

3Q08 加班

今日是 prepare3rd quarter financial statement的第四日, 亦是第一日加班加到八點幾. 對比起之前又或者初初入這公司每晚加班加到至少十一二點, 現在的日子算是「濕濕碎」.

開始分析盤數, 心裡暗自慶幸 cut off date930而非今天, 否則股市跌到如此, 令我想起這首歌: 「相逢何必要分析?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又再又再灑淚...

放工, 同事都愛坐的士回家, 因為我可以在巴士上「無法無天」地睡覺和閱讀, 在的士卻不行, 同時又令我聯想到這首歌:「果個落雨既晚上, 果條濕滑既公路, 果個粗心大意既司機...」實在太可怕, 公司有個同事就是因為從未聽過這首歌, 坐的士遇上意外而半身不遂 :< 我才不敢因小失大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