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我坐著, 我起來你都細察

感恩節後一天, Daddy一大清早就上飛機飛返香港, 要三個月為才會返回多倫多, 都怪多倫多的醫藥費太貴, 經過計算, 買機票返港再在港買藥還是比較化算, 所以我勸Daddy不知每年返港一次, 又可以照顧一下媽咪, 一舉兩得.

出 發前, Daddy和我也依擔心Daddy腰骨痛, 能否適應/應付長途機長期坐著, 令腰骨不能舒展所帶來的壓力和引發出來的痛楚, 又擔心他轉機期間的奔波, 以及如何有力氣放下/認領寄倉行李等等瑣事. 因為對於 Daddy而言, 那些瑣事/平常事有時是輕而易舉, 有時卻是千難萬難.

我跟Daddy說:「我地祈禱啦! 求神幫你啦!」「 抽行李, 叫前後左右的人幫你, 不要自己動手.」

感謝神, Daddy的腰骨痛還可以, 神又在過海關和認領時, 安排善心人幫他抽行李, Daddy在飛機上一有機會就像過反斗的小朋友般行來行去, 也減輕了他腰骨的負苛.
感謝神, 因為我們坐著, 起來, 祂都細察和看顧得無微不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