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將來婚詞(2) 箴言

同管++分享婚禮該用什么婚詞?

Billy 想用這一句:
「我的心啊, 你曾對耶和華說: 你是我的主, 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詩16)

何解? 因為 Billy 常常提醒自己, Billy 是神的管 +, 而管++就是神送給Billy , 也是Billy 自己揀選的管++. 我們有許多不同, 有許多時侯意見不合, 我覺得管++好像 Billy 的一面鏡, 能夠照出 Billy 的美和醜, 又像 Billy 的實集, 學去愛錫, 承擔, 聆聽, 溝通......又學去解明聖經和陪訓.....

神所賜的就是最好. 就算有時侯爭吵到面紅耳熱, 又或者是感到不被了解, 在那一剎那, Billy 仍然可以用「我的心啊, 你曾對耶和華說: 你是我的主, 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令他有動力去繼續愛錫, 承擔, 聆聽, 溝通, 收補這段一生之久的關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