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August 31, 2009

動"勿"園 (4) 求知奇遇記

動物園大太大太, 就好像永遠也行不完似的. 行了 6小時才馬馬虎虎的行了一圈, 若要認認真真的行一圈, 我想要5-6日時間, 每日在下圖的一個顏色展區行 4-5小時.

小得和老佛爺, 最愛港式鴨仔團, 那種走馬看花的旅行.

而 Billy 是喜歡去到每隻動物面前, 心裡面默默同牠 say hi, 然後靜靜的留意牠的一舉一動, 細細的閱讀介紹每一篇介紹.

如果我不讀這些板板, 我不會知道原來老虎看來非常威猛, 原來全球只剩下可憐的 4-5百隻, 還是住在野生動物園之中才能存活.

又令我對大笨象的生活認識更多. 過去我和大笨象關係是利益立場上, 我是大笨象的存戶, 客戶和股東. 從未在動"勿"園裡和牠接觸過.

大笨象喜歡將大樹推倒, 然後捲樹葉食. 以為推倒大樹會不夠環保. 原來捲樹葉是可以令森林生長得更茂盛. 造物主造的自然界真奇妙.

例如花豹可以跑得比車更快. 原來肺功能數牠最勁, 應該捉牠去我公司和牠照照肺.

Juguar 跑車是我小時侯最想買的. 在動物世界中, Juguar是身型更大的豹.

為什么謝遜要用獅子吼? 可以去動"勿"園找到答案.
鱷魚會否流淚我不知道, 但鱷魚會食自己的仔女, 其實不是食自己的仔女, 而是將他們含在口中, 令他們在最危險的地方得到最安全的保護.

美國的鱷魚叫Alligator, 幾年前去 Miami 工幹, 去坐氣船看Alligator. 東一隻西一隻Alligator就在腳下, 我興奮到跳起拍照, 被船長「請」我坐低 :P
昨日剛和小怡食鰻魚飯, 一種懂得放生電又好味的小動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