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January 31, 2014

您的真愛讓我遇上 (MV)

您的真愛讓我遇上 (MV)

Music from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Frozen)
modified by Billy & Bilibala based on Roman c7:12-8:19

兩個"我"纏在一起
心魔跟天使動干戈
我真是苦!我快將被壓死

若要死, 心魔方可遠離
怎可得釋放?
聖靈可令我重生身心

若被愛一次永遠觸動
聖靈住進我心中
神令我不似奴僕懼怕
可牽手呼 "阿爸"

一生一世 (1314) 緊跟您
是甜還是辛苦?
您的真愛讓我遇上
就一生不放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