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January 3, 2014

2013 回顧 (2 billy 事奉篇)

讀開這網誌的朋友該知道2013 始於 billy ++ bilibala 退修, 要在主裡學習, 當一切 back to basic 的一年. 8月, 是步入職場的第十四年,也就是我的第二次安息年,一個神要我學會更慷慨(not 更闊佬)的一年.

這是聖靈跟我的點點回顧.

billy
1. 讀經:
我的召命就是神的話語. 年初,有人邀請我主講一讀經講座,當我差不多預備好,對方又單方面推了. 為此,我曾經感到不快,也曾在主腳前哭訴過,不是抱怨,只想問兩個問題:
a. 你給了我,但幾時才用我呢?
b. 我還繼續裝備和預備嗎?
聖靈鼓勵我繼續,到下半年,機會來了。一間小型教會牧師退休,缺主日學老師,讓我有機會分享讀經所學. 難得一班人生閱歷比我豐富的弟兄姊妹願意排排坐,虛心聆聽一黃毛小子 bilibala.
當然,往後課程要不斷更新及優化,這只是開始. 請為我祈禱,現正校對2nd edition.

個人讀經方面,較預期少讀半次,另仍未和管++建立一起讀經的習慣,2014要花點心思想想法子

2. 團契:
繼續負責領小組查經. Pre study 令我有機會接觸不同小組的弟兄姊妹, 透過一起事奉,生命分享交流,彼此建立不少 :)

3. 北灣:
感激 Caroline, Adam smith, 妖人,Edmond bb同菲利繼續參與,沒有你們撐住,是不可能繼續的. 又多謝生力啤,洛奇,joshua , 管++在周六不用上班時的客串參與.

8月跟城北教會彼得團達成同工協議,盼望2014有更多人參與,我們真的非常缺人

又多謝旭徽同丁彪第二年繼續參與,和不斷邀請,令今年學生出席人數倍增. 聚會點由學校轉到教會,將叫外賣變煮家常菜,本是逼不得已,卻有出人意外的收獲,令學生覺得更warm.

見到菲利揾工失而復得,Caroline 的桔屎(guts) 辭職又閃電式找到新工, hero 12月受浸,感到非常欣喜以及更深信主必預備.

2014, 希望promotion 做得更有效率,更豐富和有趣味的內容,及打通和廣州海外留學顧問的關係.

4. 施與:
除了和管++ 及弟兄姊妹 sandwich run, 一起為有需要的家庭建屋,和北灣學生/團契預備Christmas shoe box,跟團契每月一次周六幫來教會補習的小朋友做午飯便當做......等等

今年神給我和管++機會在經濟和經驗幫助兩位待業的朋友,直到他們找到工作. 能夠有此機會,是我的福份. 朋友大山同餃子仍未覓找到,2014要思考如何轉方法繼續幫忙

值得珍惜是,因這些施與活動都是我可以和管++一起,出力出錢的服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