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明天我要嫁給 Lina

假如明天我要嫁給 Lina, 明天我要嫁給 Lina, 豫備好婚戒, 豫備好卅圍酒席, 假也告了, 親友也一個個由世界各地飛來出席, 什么禮金, 訂金也都付上(要一星期前付帳).....

直到嫁給 Lina之前的那天清晨, 懶洋洋的起床, 開了電視機, 正在新聞報導, 報導一則比什么死人塌樓, 天災人禍, 911, 恒指跌一萬點, 又或者許文強衝入教堂反對我和 Lina 結婚更震撼的消息:

訂了卅圍酒席,
訂金全都付上的那間酒家被丐幫的宿敵衛生幫踢(餐)館,
即時 Lion 封鋪

如果你是「明天我要嫁給 Lina」的「我」, 你會點?
(Billy 會好愁, 好大吉利是, 好想死)

上個月衛生幫去紅寶石酒家踢(餐)館, 即時 Lion 封鋪, 可怕的故事就發生在同事的朋友身上. 真可憐, 得一天時間, 可有什么 replacement plan? 就算有, 每個人心裡面都好可能會有條刺.

希望神, 又或者說, 希望所有人仍然會覺得神會祝福並且額外祝福這段婚姻, 不然, 兩家人以後對方「腳頭不好」, 他日就長手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