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June 1, 2012

扮靚靚出嫁2

管++對烏龍,一直以來都存在著許多不滿,經常向billy投訴她, 說她外貌不夠娟好,衣著打扮過時,出身地點偏遠,size 太大等等。

billy 又從但以理食菜飲水變肥仔的故事中學習。除了如之前所說,實驗一下任食任飲能否瘦身之外。故事說明但以理和官長的約定,那份有商有量的態度和氣量。

當時王賜食給一切哲士,而官長要奉命執行。只是食物之中或許有猶太人律法中視為不潔又或者拜祭過別神的肉食。最穩陣做法是只食菜。

食?可能得罪神,不食嗎?後果會如何?會得罪王嗎?
一般黑白分明的基督徒會將順從神順從王放在對立位置上,堅持食菜到底。
柔弱的人會選擇側側膀就範。

但以理卻明白有些事要致死堅持,但有更多時侯是可以雙贏,只要明白王賜食是出於好意,官長只為交差,只要他們肥肥白白,而食菜是一個最穩陣的試點,假如十日之後真的消瘦了,可以再問清同分清潔淨的肉食和別的。

知己知彼然後尋求共識。

經常一年細心聆聽管++的訴求,我發現什么地點和size卻只是附加的因素去充實管++不滿烏龍的理據,其核心原因來來去去只有一個,就是烏龍的打扮同衣著。這些都可透過整容同化裝去再換一新。

在商量之中,我仍然讚成去open house, 或看新樓盤,但亦帶了管++去ikea找idea, 又去烏龍做model的孖生妹妹看看其實只要執一執,烏龍就靚晒。

當然,經濟考慮因素是billy有必要提出。烏龍出嫁,嫁妝有可能去到3萬多,3萬可以改為令她變靚d. 另外,魔姬珠的魔力也會因為烏龍出嫁而消減,未來3年可能要額外付出8千多。

既然我們要辦好自己出嫁, 就算烏龍出嫁最快也是半年後的事,何不在這段時間積極考慮將烏龍變靚d的可能性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