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May 24, 2012

法寶 (一)

看西遊記又或是封神榜, 說唐.....幾乎每個故事都話某某妖精法力無邊, 因為有什么什么法寶. 於是孫悟空啊! 姜子牙啊! 打不過, 就祈求天上的神仙, 那些神仙要不是收了那妖精的法寶, 要不就給孫悟空/姜子牙一個更強的法寶, 結果, 打敗妖精, 不免吹灰之力.

於是令我得出一個結論:
就算孫悟空有72變, 是什么齊天大聖, 原來到最後鬥的是法寶. 是法寶利害而不是那個孫悟空本領高強.

拍照亦一樣, 生力啤常言道:「你認為某某拍照好么? 其實只因為他那部相機好, 拍出來的就好.」
究竟生力啤所言是否正確? 我偏心地認為, 他是對的.
因為管++常怪我拍照差, 而我卻深信這是因為我那部相機不好.

於是我和管++就這樣争辯了半年, 最後, 大家決議, 我用三個月時間買書學好拍照, 然後買部質素高的相機, 試試是法寶的本事, 還是技術取勝.

請看下回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