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May 11, 2012

承諾

答應神今年要好好查經, 每兩周一次. 現在五月中, 還是什么也未正式開始.
聖靈催了我許多次, 但Billy 不是公司太忙就是忙預備婚禮.

那些事當然重要, 但可不能成為籍口.

Billy 還是每日內疚又懶懶閒的. 直到有一日, Billy 發覺自己在 facebook 尖銳評論多了, 開始醒覺到有點不對勁. 仔細坐下和聖靈談談, 才了解自從轉教會以後, 讀經多了, 聽道也多了, 但分享的機會卻少了, 也再沒有教成人主日學.......再這樣下去死定, 神的話語在我心中忍不住在facebook看見人不求甚解 / 沒頭沒尾的分享金句, 就吐出來.

與其這樣吃力不討好, 不如正正經經的分享.
原來神今年要我好好查經是知我沒有教成人主日學, 給我另一個服侍他和表達的機會, 神對我真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