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May 27, 2012

法寶(二)

有了法寶, 果然不可同曰而語.

新相機的處理器比舊的大四倍,  鏡頭下的 me to you 更可愛多了!

對, 那些什么攝影知識, 角度, 光線仍然重要, 但不得不承認, 有了法寶打妖怪也輕省多.

就好似人生的起跑點不同了一樣. 你是富二代, 官二代, 你跑勝的機會就高
你不是嗎? 就要更努力, 更精明......

可惜那先天背景的因素不能像相機那樣更換, 李嘉誠也只有兩個仔, 但可不可以在後天加上什么, 令人生的路走得輕省一點呢?

記得聖經裡主耶穌說過:「凡勞苦擔重担的人可到我這裡, 我叫他就安息.....我的担是容易的, 我的邢是輕省的」
主耶穌的担是順服神去捨身, 他的邢是十架, 那怎么容易? 怎么輕省呢?

我願付出較高代價買一部好的相機, 就更容易更輕省的照出更好的照片.
我願付出順服和跟從去更容易更輕省的得著更豐盛的人生嗎?
Me to You Jes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