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May 16, 2012

回到 ABC

今日重返校園,不是讀工商管理碩士,不是CFA,也不是神學課程,而是上英文寫作文法班。
大學畢業,工作也十二年,由散仔做到如今管四個散仔的經理, 再覺得有必要重新由abc讀起,是不是有點後知後覺呢?
神對我說這次轉工是一次retreat, 大概其中一個意思就是回轉,由基本功重新下苦功罷。

管人是這樣,英文,甚至乎教會(因為轉了)和新+庭也要虛心的由基本功重新受教和建立。
所謂有心唔怕遲, 從今以後我要努力,雖說成長take time, 但我總想在這段retreat時間珍惜一切學習機會後,神會帶我去另一個處境中服侍他嘛!人留在 retreat中一世能怪神不令我長大么?
 
回望過去,像我這樣中文不好,英文差勁得可憐的人,居然每幾年升一次職,而且每份工至今都在上司同事下屬心中留下好印象,比我強比我好的人也有許多,他們英文比我講得流利多。我能夠爬到不錯的位置實在感恩. (註一),
所以,正如詩篇23篇:
  • 我一無所缺 i shall not want, 為何? 因為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 我好似羊躺在青草地,溪水旁,任食任飲,富足而有餘,為何? 是他的祝福。
提到詩篇23篇,  5月13日, Billy 終於用它完成為求主准許我填上第二節歌詞。

也正好用它去感恩.

Billy 難聽版 (若認為質素極差, 誠邀閣下代禱, 代唱, 感動某某主唱/錄音)
v1
https://www.box.com/s/f254571051075a6f0346
v2
https://www.box.com/s/37153a6986dbcdd2f437


求主准許我

v1
求主准許我為祂建立居所,
我的心渴慕永居在主的聖殿, 在主裡安躺.
求恩主准許我奉上,
我將身心所有奉上,
榮耀, 至高, 尊貴, 全能的主宰,
使我順服, 敬拜, 事奉, 學傚主的愛.

:
靈程像障礙賽, 但感激恩典恩惠
常在無論那境况;
燃點似燭光在黑暗照亮因主照亮我;
我最感恩是: 參與建立神治國邦,
這建立原是建立我.

v2
求一生響往被主你牧養
我有衣有食, 我飽臥青草地上, 忘不了, 主「愛」!
求恩主祝福我, 永伴我,
那堪你杖督責疾惡!!
淪落野, 風雨無情追趕我
當我回頭卻發現是你「愛」追趕我

:
靈程像障礙賽, 但感激恩典恩惠常在無論那境况;
燃點似燭光在黑暗照亮因主照亮我;
我最感恩是: 參與建立神治國邦,
這建立原是建立我

若主只准我看守, 侍侯, 籌備, ,
主阿! 僕人隨你牧養



單一節 youtube version, 1:02 開始



當然部份因為Billy的性子隨和,中國民族勤奮的美德,以及神賜我在文字和數字分析的能力。但亦有更多 Billy 不能控制的因素, 以及 Billy 弱點 offset 下, 實在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