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遠郊近工(12) 回顧

一手將辭職信交給老細, 感覺真爽, 過去一年, 公司為了瘦身不斷將 Billy那個級別的管理層進行種族清洗, 與其被它凌辱至死, 來招鳥盡弓藏, 不如自己另開天地?

充 滿感恩是: 我求主讓我經歷整個 interview process, 不是依靠關係, 也不是依靠獵人, 乃是依靠主去過五關斬六將 interview 式的找到工作, 神真的聽了 Billy 禱告, 讓他經歷整個 interview process: 重寫 resume, search 工, 找獵人, 找關係.....interview (7 份工, 22次見工機會), 失敗, 檢討, 再努力, 終於收 offer, 而且同時收兩份, 要學取捨, 又要學討價還價, 寫辭職信, 講臨別贈言, 如何重新適應.......

過程中多謝大山 同家菲幫忙改 resume, 多謝大山同筍男筍女教路 interview, 多謝老佛爺, 小得, 管++, 大山給的鼓勵和建議, 多謝教會財爺介紹工作, 多謝阿姐, 好好伯伯, 家菲, 肥pat pat 做Billy reference, 多謝宏利保險, 楓葉銀行, ACE 欣賞我揀選我, 又多謝皇家銀行, Sobey, ACE, 宏利銀行欣賞我但最終沒有揀選我, 多謝許多祈禱.

神透過許多人幫助了 Billy. 令他在這個 interview process 中學會許許多多, 建立了自信和依靠主, 又令我從中更深認識了 Billy & Bilibala.

臨別贈言該說什么? 當我回顧過去 6年, 有什么要多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