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羅奔看的多謝

年近歲晚, 公司要清數, 於是 Billy找到一條陳年舊數, 每年要求老細 approve 去清理它, 老細都只會怪責為何會錯, 然後問長問短, 拿不定主意, 結果又一年.

今次又舊事重提, 終於, 大大老細 CFO 羅奔看撐腰, 決定手起刀落, 清理家門, 不再一年推一年.
令 Billy 驚喜的是: 羅奔看居然同我講釘橋 (thank you) 喎!

羅奔看釘橋的理由是我找到一條陳年舊數, 清理掉它.
令我驚喜的原因是因為通常老細都是有抄家, 沒封臣, 當你發現一條數做錯了, 人家就問長問短:
  • 你知道為何這樣錯?
  • 你知道是誰的錯?
  • 你知道為何錯了這么久也無法找到這個錯?
Come on!! 我鬼知!!

我只知道何謂對何謂錯(what), 如何改正以及如何避免再錯(how)
那管是誰(who)和為何(why)!!

但當我無法回答 who & why, 就會被人抄家, 釘kill not 釘橋
所以, 實在要為羅奔看的釘橋去釘橋和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