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一年的等侯

上年聖誕節, 一連食了 5 張牛肉乾(交通告票)
  • $110 罰 Billy 車頭燈燒掉
  • $110 罰 Billy 個車主証沒有簽名
  • $110 罰 Billy 個車主証沒有雙面影印
  • $65 罰 Billy 在60km/hr 公路上行 70km/hr
  • $200 罰 Billy 衝紅燈
+ + 埋埋, $595, 夠買部 36 吋 LCD TV

超速那牛肉乾, Billy 二話不說, 速速磅水了事.

衝紅燈么? 紅綠燈:
從小老佛爺會認真
來教導我渡過紅綠燈
又轉燈 必須清楚看真
那管一次做錯
也都可摧毀「賴神」 (license)

明明綠燈轉眼變成黃燈,
警察映張快相,
怎么說成紅燈?

若要衝 保險怎可以不留痕
難道我要加保費又被差佬 扣分

幸而至今亦未改到告票, 黃燈嘛! 法律是公正!!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另外三張 $110 牛肉乾, 死都要同政府 fight 過(又不是危險駕駛, 全是文件錯漏, 屈我 $330?)
但又不想送 $$ 給蝸牛這類告票專家. 所以 Billy 決定親自上庭, 為自己辯護. 可以又遲遲未收到法庭來信.

一年了!! 在這等侯上庭的一年中, 我有點怕, 怕我搬屋, 封信因此寄失又或者被 Bilibala or 小得兩隻百厭星不知放到那裡去, 最後有差人叔叔來我家, 吊銷我車牌, 告我藐視法庭云云.....

這星期 Billy 終於收到封信, 是法庭寄來的 - 特赦令!!!
Yes!! 感謝主, 可以放下心頭大石.

法律是公正!!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法律也不外乎人情嘛!!

No comments: